出售此广告位

关于ShuaiGe.Me的主题及插件

关于ShuaiGe.Me的主题及插件
昨晚,访问博客简直就是龟速,以至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,无奈,联系胡戈戈,当然不是空间的问题,最近自开学联通的网络总是有问题,像ChinaZ等名站无法打开,淘宝页面严重错位,甚至可以说CSS失效,胡戈戈说给我更换空间,但我又怕还是如此,那时无奈地就不止我自己了,就暂居此空间。今早9点左右打开博客,时快时慢,还是有些不太稳定,罢了,就当作练练自己的耐性,反正其他地方的朋友访问正常,实在受不了了就联系胡戈戈换空间呗
切回正题,没什么要写的,就简单写写我现在使用的主题和插件吧,或许你也用的到
主题:
我用的主题是胡戈戈的WhileSnow v2.0 白雪主题,很简洁,当然我看重的也是它的简洁,因为自己不喜欢太华丽的东西,包括自己穿衣,亦是如此。
这块主题具有如下特征:
1.通过xhtml 1.0和css 2.1标准的验证,YSlow得分为80-90分。
2.在IE 6/7,Firefox,Chrome,Safari上表现几乎一致。
3.零图片纯CSS打造,特别适合追求简洁白净主题的朋友使用。
4.默认支持侧边栏,头像显示,支持以下插件:
直持并建议安装以下插件(不装也可以):
1.WordPress Related Posts
2.WP-PageNavi
主题下载:胡戈戈
插件:
到目前为止,博客启用了8个插件,呵呵,有点多,前人建议开启10个以内插件即可,过多插件会影响博客的效率和性能。
Use Google Libraries
这是一款WP加速插件,开启它可提高博客的速度节省流量
Akismet
wp官方的防spam插件,帮助我们拦截大量垃圾留言和评论,不过需要WordPress.com API Key才能正常使用,好在它可以共享使用,我是用的就是胡戈戈分享的92c8d6ba4cb7,你可以慷慨的拿去,当然还可以自己去注册
Delete-Revision
删除WP自动保存记录的插件,自2.6开始,WP加入自动保存功能,但却造成数据库冗余,影响SQL执行速度,降低WP运行速度,建议使用后台撰文的朋友开启此插件
Disable-AutoSave
禁用自动保存插件,也是鉴于自动保存功能造成数据库冗余而诞生的一款实用插件,如果采用后台撰文,建议不要使用此插件,定期执行Delete-Revision插件即可,或采用Windows Live Writer撰文
Top Level Categories
去掉永久链接分类中category插件,让分类链接看起来更加舒服
WordPress Related Posts
WhileSnow v2.0 白雪主题建议开启插件,这个插件实在文章底下显示相关文章的插件,
WP-PageNavi
分页插件,WP也有这个功能,只是过于简单,只有上下翻页,WP-PageNavi使得在页面过多时,直接点击跳到所需页
Wordpress Thread Comment
嵌套评论插件,此插件让用户能够对已有评论进行回复讨论,并将结果嵌套或成串显示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